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双池镇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1-07 17:49 来源:交口县双池镇人民政府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30日上午,镇长刘俊峰主持召开了全体科级干部会议,会议着重就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迎接各项年终考核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相关部门要将抓紧抓实各领域年终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上重点工作日程,全力以赴对标对表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完成好各项年终任务。会后刘镇长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辖区部分企业就元旦前期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我镇冬季暖心煤发放工作在全镇全面铺开,各村组精心组织、对标对表、严把数量关,以务实,精准的态度将暖心煤如数发放到群众的手中,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为了进一步稳定全镇矿业秩序安全,我镇安监站联合镇国土等部门不间断加大了节前私挖滥采等重点安全隐患昼夜排查力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