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召开多元化解决纠纷暨诉调对接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1-07 17:48 来源:交口县司法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2019年12月25日交口县多元化解决纠纷暨诉调对接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刘贵生主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庞敏、县司法局局长梁文辉和副局长王治平以及县级、乡镇、各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员、律师调解员等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副局长王治平介绍了我县人民调解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的情况,县人民法院宋望举重点讲解了如何具体实施开展诉调对接工作。 

  最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庞敏强调,这次推进会进一步推进了我县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工作,提高特邀调解组织和特邀调解员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及时调解社会矛盾纠纷,促进交口县社会和谐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