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司法局积极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1-07 17:46 来源:交口县司法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关于加强新时代司法所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晋司办〔2019〕72号)的通知、《山西省司法所外观及室内标识规范(试行)》和《山西省司法所外观及室内标识规范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晋司办〔2019〕44号)等文件要求,交口县积极贯彻11月26日全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将“七好”司法所建设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推进。期间,市局领导多次来我县实地调研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县7个司法所中4个司法所完成标准化建设,其余3个司法所正在稳步推进。 

  双池司法所位于双池欣荣街,现有5名工作人员,设有调解室、社区矫正室、公共法律服务室、心理咨询室、办公室等,办公环境标识整洁、美观、大方。 

  回龙司法所现有5名工作人员,在回龙乡政府大院临街办公,设有办公室、接待室、心理咨询室、社区矫正室、调解室等;对司法所的外观形象和内部标识进行了规范,职能公示版面全部上墙。 

  水头司法所位于交口县水头镇政府院内,现有5名工作人员,司法所外观形象标识、办公环境标识和内部标识都做到庄重得体,规范统一。 

  石口司法所位于石口乡综治中心院内,现有5名工作人员,设有办公室、人民调解室、社区矫正室、档案室、心理咨询室等。司法所外观形象标识、办公环境标识和内部标识都达到省、市对规范化司法所的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