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工作考核暨民主评议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2-26 16:19 来源:交口县水利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机关职能新面貌,建设新时代高素质的机关干部队伍,2019年12月24日,我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年度机关工作考核民主评议大会。 

  会上从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各股(站)室完成目标任务情况等各方面,都用相关事实数据进行了说明。在肯定成绩成果的基础上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2020年将针对所存在的问题以新时代水利工程建设的新思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进一步推动全县水利工作深入发展,努力打造安全水利,民生水利,生态水利,法治水利,文化水利五位一体的现代水利体系,为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水利资源。 

  考核分为述职评议与民主评议两方面,要求大家要本着公平公正、客观地作出测评并做出最终评分。全局人员充分行使了自己手中的民主权力,无记名填写各项测评表,并进行上交,会后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统计汇总。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刘硕平作讲话,指出今年是年度机关考核述职评议工作的第四个年头,通过各股室的公开述职,对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盘点,既阐述了工作实绩,又突出了工作重点,也认清了自身不足,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推动水利工作取得更好地成绩。绩效考核是新形势、新型管理模式的重要创新,能更有利于严肃工作纪律,更有利于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从而提高工作质量,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激发干部队伍的活力,通过民主评议考核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存在的问题,为实现明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打下了基础。为进一步推动水利工作,我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进一步增强增先创优、团结协作的意识;2、积极树立典型;3、切实严肃工作问责;4、严肃各项纪律,确保政令相通,推进各项工作;5、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