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县领导就双池镇近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1-22 15:25 来源:交口县双池镇人民政府 放大 正常 缩小

  市环保督察组一行来我镇对部分企业环保“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检督导,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随行领导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全镇各企业近期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环保工作常态化推进提出了具体指导性建议,镇长刘俊峰随同检查。 

  县委副书记张新春、县人民法院院长武小明等领导一行深入我镇西庄村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并与镇党委书记白玉明、村两委主干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张书记一行深入毛主席路居地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了相关红色历史及文物保护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