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双池镇组织召开了全体镇村干部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1-15 16:29 来源:交口县双池镇人民政府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2日下午,我镇组织召开了全体镇村干部大会,会上,各科级领导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养老保险退缴暨APP注册、环境保护回头看、护林防火、脱贫攻坚迎接省际交差检查准备、医疗保险收缴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镇党委书记白玉明、镇长刘俊峰分别就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处落地,以实际行动力促主题教育取得实质性成效。

  晚上,镇党委书记白玉明主持召开了周二学习例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巧珍深入浅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白书记在最后的会议总结中要求,要在常态化落实学习制度的同时,切实通过认真学习领会新思想精神实质,学用结合,提高各项重点工作抓落实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