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司法局与县疾控中心联合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1-15 16:28 来源:交口县司法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11月11日,交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科工作人员在县司法局会议室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会上,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对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艾滋病干预渠道与方法,艾滋病预防与控制的措施,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防治艾滋病的知识水平。 

  会后,副局长王治平对本系统艾滋病防治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以“七五”普法为契机,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艾滋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法治观念和保护其身心健康的意识;二是加强特殊人群教育管控工作,减少艾滋病危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积极开展艾滋病人群法律援助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艾滋病人群的法律援助知晓率和法律维权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