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双池镇召开“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专题报告会双池专场暨全体镇村干部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9-27 11:41 来源:交口县双池镇人民政府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委副书记张新春、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原瑞年、县人民法院院长武小明等领导一行深入我镇部分村组积极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镇长刘俊峰陪同。

  上午,县科协举办的“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专题报告会双池专场在我镇举行,特邀我国山西大学博士生导师崔晋龙作《食品安全与营养》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镇长刘俊峰主持,县科协主席王补兰参加报告会并讲话,全体镇村干部、村安全员共计150余人聆听了报告。下午,王主席一行深入辖区就乡村驿站运行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上午,镇长刘俊峰主持召开了全体镇村干部大会,会议集中传达了省市“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同时就我镇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收缴、安全生产、网格信息报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平台学习使用、秋季动物防疫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