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石口司法所召开国庆安全稳控集中教育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9-27 11:40 来源:交口县司法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确保社区矫正持续安全稳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9月20日,我所召开了矫正人员国庆全稳控集中教育工作会议。 

  此次集中教育会议在以延续往月例会会议内容基础上,着重学习了文件“吕梁市司法局关于印发《吕梁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文件中“全面排查日常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全面排查教育矫治和考核奖惩情况”逐人发放重点学习,并现场书写学习笔记。另外,工作人员郑重强调,国庆前后注意言行,务必自重。强化信息沟通,每日在微信群报告工作、生活情况,发定位,每日在社区矫正手机端至少签到一次,确有事外出要报告司法所工作人员并亲自向县局请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