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康城司法所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稳定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9-27 11:40 来源:交口县司法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国庆将至,为做好社区矫正人员国庆期间的安全稳控工作,督促他们约束自身行为,强化在矫服刑意识,根据县局安排部署,交口县康城司法所于9月23日召开社区矫正人员例会。 

  会上,康城司法所所长任宏宇组织全体矫正人员集中学习吕梁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内容,并要求其做学习笔记;组织矫正人员再次学习《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强调国庆节期间的纪律,要求矫正人员每日用定位APP签到,未经批准不得私自离开监管辖区,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随后,组织矫正人员观看社区矫正警示教育片《侥幸的代价》、《隐形高墙不可逾越》等,进一步提高其思想认识。 

  会后,康城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矫正人员入户走访,与矫正人员的家属沟通,让其配合司法所工作人员共同做好监管工作,为国庆期间的稳定工作再上一道保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