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司法局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8-23 16:02 来源:交口县司法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23日上午,交口县司法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梁文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莹红全文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和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8月19日至20日在太原举行。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骆惠宁代表省委常委会作重要讲话。这次全会,是在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省在“两转”基础上不断全面拓展新局面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作出部署。 

  梁文辉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铁肩膀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坚持“一个指引、两手硬”,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基建设”,奋力谱写好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交口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