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二青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8-22 16:09 来源:交口县司法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15日上午,交口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二青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依法处理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的指导意见》(公通字〔2019〕7号)和《关于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交政法〔2019〕41号)文件精神,并讨论了《交口县司法局关于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文辉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处、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组。 

  梁文辉强调,依法打击处理信访活动中的违法犯罪行为是从维护群众利益、维护法律权威、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依法处理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重要意义,依法依规办理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案件,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提升办案质量,进一步规范全县信访活动秩序,推动信访工作走上法治化良性轨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