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8-16 17:00 来源:交口县民政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2019年3月28日,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议,张耀勤局长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交口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践行“两个维护”致力于干事创业,开创民政新局面。 

  张耀勤书记就落实会议精神作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动性、自觉性、积极性;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党风廉政会议精神,思想和行动保持一致,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要统筹安排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恪守履行,勇敢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