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司法局“八一”慰问送真情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8-14 09:48 来源:交口县司法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带着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7月31日上午,交口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文辉带领本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水头镇包村干部、所帮扶贫困村村委主任一起进村入户,对村中7名退伍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每到一处,梁文辉局长都和退伍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对退伍军人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及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乡镇的各项事业发展,为上庄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在上庄村营造了拥军优属、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给军人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注。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将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持续发挥光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