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监督检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6-26 10:2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县局的有关培训文件要求和精神,交口县金纬铸造厂于2019年6月21日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县应急管理局培训监督股、冶金等行业监管股及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此次培训进行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主要从培训内容、培训场地、参加培训的人员等方面对此次培训进行检查指导。培训主要从有关法律法规、企业员工的应知应会、事故案例、应急救援等相关安全知识方面对全员进行有针对性地、有目的地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业务水平,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培训监督股负责人指出,培训工作是企业安全生产的“生命线”,全体员工要重视此次培训,企业负责人要重培训、严要求、抓落实。通过培训使每一位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自己的职责,明白自己所在岗位的安全隐患因素,要学会自救知识;企业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工作,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认真组织教育学习,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