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我交口 扬我文化“融都杯”广场舞大赛的通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6-26 10:2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彰显群众文化建设成果,丰富文化生活、突显时代特色、坚定文化自信,促进县域文化繁荣发展,拟定于2019年8月下旬举办爱我交口扬我文化“融都杯”广场舞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文化兴、国运兴理念,坚持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持吸收各地先进文化成果,坚持植根文化厚土、生活实践的文化创新,努力打造本土文化名片,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二、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中共交口县宣传部、交口县文化和旅游局 

  承担单位:交口县文化馆、交口县融都村镇银行 

  三、参赛对象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学校可选派一到两支代表队参赛;各企业、社会团体、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四、参赛要求 

  1、队员年满18周岁、不限性别、不限专业,组队需达10人以上,不多于40人。 

  2、曲目积极向上、健康明快、充分体现主题,反应新时代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时长5分钟以内。 

  3、参赛舞蹈为最新排练舞蹈节目,以往参演或参赛节目将不予通过。 

  4、参赛舞蹈队须统一着装、富有特色,体现本行业精神风貌,服装、道具、音乐等费用自理。 

  5、具体参赛时间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五、评选办法 

  各参赛队伍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承办单位将邀请资深评委根据各参演舞蹈动作编排、精神风貌、表现力、交流、配合、音乐服饰等现场打分、亮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奖金等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奖金10000元 

  二等奖:奖金5000元 

  三等奖:奖金3000元 

  优秀奖:若干名(颁发纪念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