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分析研判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6-21 15:39 来源:交口县司法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强化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全面排查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进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5月6日,交口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社区矫正分析研判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乡镇司法助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治平同志通报了当前社区矫正工作形势,并就下一阶段社区矫正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监管监控,严格规范请假制度,及时处置违法违规行为;二是深入走访调查,增加与矫正对象的见面频率,做好信息采集与沟通反馈;三是及时发现异常动态,各司法所要按照集中与分片相结合的工作要求,有效整合各方力量,一旦发生异常状况,及时按照规定流程进行处置。 

  今后,我局将于每月定期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分析与研判,全面准确掌握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基本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社区矫正对象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及矫正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基层司法队伍对矫正对象的实际管控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