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归档)

临县大力营造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17 10:31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临县开展承诺书、心里话、百题答、征文赛、专题访、万户行六大板块的“我说扫黑除恶心里话”专题系列活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氛围。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将征集的秧歌、快板、三弦书、顺口溜编排成一批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深入各乡镇和重点中心村庄演出15场;利用临县广播电视台湫河之声公众号、智慧临县APP、湫河之声综合广播、《政法在线》等平台,推送有关扫黑除恶访谈、新闻80余条,为广大政法干警订阅了一年的扫黑除恶专用彩铃,修订了一套四本扫黑除恶资料汇编;组织所有机关党员干部借助日常业务工作和精准扶贫机会,访百企进千村入万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为持续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声势氛围。 (严晓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