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归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4-09 09:45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本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朱和平、李文光、孔晓艳、李甫平、王尚赟、张茂林、王竞出席会议。李甫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关于提案征集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宣读了会议须知、会风会纪规定、作息时间、逐日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秘书处机构设置及职责。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在开会期间,要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按时出席会议,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任的态度,共同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求进的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