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乡镇政府

双池镇扶贫、安全及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9 00:00

  10月15日,镇党委书记白玉明带领镇分管扶贫副镇长张海生及镇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神堂底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研,并就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对标提升百日行动、贫困户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以及模拟第三方验收评估工作进行了实战模拟,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落实整改,为我镇当前扎实开展好百日行动各项工作起好头,带好步。镇长刘俊峰带领相关分管副职、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我镇天鹏、信达、易成泰等企业,针对前段时间安全生产大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复查,对标对表详细检查了企业各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同时实地查看了相关企业环保搭棚等工作推进进度。同时,为了扎实将“脱贫百日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持续引向深入,镇扶贫办、扫黑办等部门多措并举拓宽宣传面,通过积极向社会各界征集书画作品等形式对近期即将举办的书画展暨文艺活动进行了有序筹备,并且我镇各村支部继续加大部署宣传力度,压实责任,广泛动员,全力推进智慧党建APP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