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文化和旅游局

交口县文化局召开文化市场扫黑除恶再动员再部署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24 00:00

  9月27日,交口县文化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文化市场扫黑除恶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县文化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辖区内的网吧、KTV、书店、印刷厂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状及让没有疑义的负责人签字。同时,就文化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文化局局长张保双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思想认识,再造声势、广泛宣传,利用电视、电脑、条幅或LED屏幕等途径,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和监督举报电话,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与此同时,文化执法人员和文化市场要“两路齐抓”,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摸清底数,排查线索,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和关系网,严防文化市场“黑、恶、乱、毒”违法犯罪活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实效,为我县文化领域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