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市场监督管理局

交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25 00:00

  为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提升“互联网+计量”政务服务水平,实现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的台帐维护、网上约检、预约受理和检定结果登记一网通办理。近日,交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上级要求,举办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培训会,全县56家强制检定计量器具使用单位派出业务操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局分管领导首先传达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全面推广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的通知》和省、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推广运用系统的有关要求,并提出落实通知的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的实际操作流程,如注册账户、录入强制检定计量器具、预约申请强制检定、维护计量器具台账等一系列流转过程;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系统使用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学习。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对系统操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深入推进系统运行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