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市场监督管理局

交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交口县“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直播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22 00:00

  2月21日上午,交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及18个股、室负责人观看了交口县“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直播,会上霍书记传达了省委、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的大讨论活动,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全面拓展新时代交口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重要保证。 

  霍书记强调,要把握“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精髓要义,紧扣“十项规定动作”,积极投身大讨论,真正把思想摆进来,把自己摆进来,切实增强开展大讨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把大讨论落细落实,使之转化为交口改革发展稳定的巨大引擎和强大动力。 

  霍书记指出,在大讨论活动中,依然要把学习贯穿始终,学思践悟,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要针对各级干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不想为、不敢为、假作为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自我革命,刀刃向内,逐一破题,实现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 

  会议结束后,我局各股、室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用市场力量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机构改革,深化“三基”建设,优化职能配置,提高行政效能,真正做到担在关键、干在实处、真出力、出真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