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市场监督管理局

交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节前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1-18 00:00

  隆冬腊月,寒流袭来,加之最近降雪量少、气候干燥,正是流感等疾病高发期,为让全县人民平安、健康迎接新年的到来,交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统筹协调、严密部署,按照“八化监管”的要求对县域内所有的药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摸排、细致检查,用实际行动筑牢保障药品安全网。

 

  图为我局药品安全分管副局长刘桐带队检查温泉卫生院,并对常用的疫苗试剂进行着重监管。

 

  图为我局药品监管股股长马明生在检查中药材的存放,并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

 

  图为我局保化股股长刘建军在对药店的保健食品相关产品进行检查。

 

  图为我局不良反应中心主任贺海亮在对药品的存放进行检查。

 

  图为我局桃红坡所所长王秀萍、保化股股长刘建军、不良反应中心主任贺海亮在温泉乡益和堂药店在对不同品类、不同批次的药品、保健品进行检查。

 

  图为我局药品监管股股长马明生、双池所副所长刘迎东、双池所工作人员刘俊财在对双池镇药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

 

  图为我局康城所所长王小红、保化股股长刘建军、药品股股长马明生、不良反应中心主任贺海亮、康城所副所长黄永平在对康城镇药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

 

  图为我局康城所副所长黄永平、保化股股长刘建军、不良反应中心主任贺海亮在对康城镇保健食品化妆品进行检查。

  我局工作人员从药品购进渠道、药品流向、索证索票、药品存放等多个方面对我县所有药品经营单位进行了细致的摸排,并对县域内药品无证经营、不合格药品、货账票证款不一致、中药饮片分装、染色、增重、掺杂使假、温湿度数据造假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拳出击,有力确保了节日期间我县人民的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