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市场监督管理局

交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党总支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22 00:00

  近日,交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党总支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专题节目《榜样3》。

  耄耋老人宋书声,用一辈子做一件事;18年来从不收一分钱出诊费的贺星龙;用四年时间,解决乡村基础建设,改变村里面貌的李元敏;为了不让测试仪器冻坏,把仪器用大衣裹在怀里,自己却被冻晕的王淑芳;社会和谐平安的守护者,一个让毒贩闻风丧胆的缉毒神探应春荣;将把百家心变成一条心的鲁家村书记朱仁彬;为啃下超导这块“硬骨头”中科院院士赵忠贤扎根实验几十年,心无旁骛;国测一大队64年来,46次踏入新疆无人区,挑战生命极限。

  一个个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道理,一例例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让我局全体党员干部由衷的佩服并且心向往之,大家趁热打铁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来表达自己受到鼓舞和感染的激动心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榜样》为力量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己,用一点一滴去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