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市场监督管理局

交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展开突击检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08 00:00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指示精神,针对当前生产经营活动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11月6日上午,按照“四不两直”的原则,交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马志杰、副局长王鹏宇带领水头市场监督所张志军、解俊彦一行对特种设备使用重点单位展开了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马志杰局长听取了三家家特种设备重点单位的汇报,实地检查了三家单位的特种设备使用状况和人员持证情况,并要求三家单位牢固树立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对特种设备日常的维护保养和安全管理人员与作业人员的培训,严格遵守特种设备定期检验制度和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同时根据制定的特种设备事故应急专项预案,适时开展应急演练,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