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民政局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线斗争开年做法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22 00:00

  2019年新春刚过,我们扫黑除恶人员又开始了紧张又忙碌的工作,2018年,我们的收货是扫黑除恶成为人们茶余饭后交流的热点问题,但是人民群众还是没有看到我们真正扫黑除恶工作的力度和决心,还是从在不敢扫不愿得罪人的思想。那么2019年我们将如何开展扫黑除恶这场硬战,让人民群众真正参与进来。 扫黑除恶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我们只有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黑恶势力人人扫,才能从人民群众中找出涉黑涉恶的线索问题,我们才能把那些隐藏在深处的保护伞挖出来,这样才能实现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