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教育科技局

交口县教育科技局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推进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3-15 00:00

  2019年3月13日上午,交口县教育科技局召集局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局机关全体职工投身“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局机关党员大会;教科局支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推进会。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洪林主持并作了报告。 

  会上,赵洪林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交组通字﹝2019﹞9号文件。他说,根据省、市、县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我局机关支部定于4月4号召开组织生活会。将严格按照《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2019﹞4号文件号要求的环节步骤基础上,尤其要深刻把握大讨论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内容,把“六个破除”、“ 六个着力”、“ 六个坚持”的要求体现在组织生活会各环节上,贯穿到组织生活会过程等方面。希望党员同志们响应党的号召,投身到大讨论之中,做好各环节,完满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任务。 

  会上,赵洪林同志做了《在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上的报告提纲》,他强调指出:局机关全体人员应做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大讨论,为开展大讨论提供政治和组织保障,二,推动干部职工思想进一步解放,理念,本领,作风进一步提升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更加过硬。着眼当前,致力长远,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把大讨论活动中形成的新目标及好做法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促进机关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会上,组织观看《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视频,大家深受教育,感悟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