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教育科技局

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胜利召开——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21 00:00

  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学习领会了大会精神。

  大会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者,在《春天的故事》的旋律中给受奖者颁发了“改革先锋证书”,少先队员向受表彰人员献花,在颁奖过程中我们心潮澎湃、心胸激荡,致以受表彰人员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教育系统以学校有组织地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县教育工作者将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教育战线上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为改革开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