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教育科技局

关于举办2018年省中考命题组骨干成员“送教下乡”培训活动的通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30 00:00

  义务教育阶段各中学校:

  为了更好的把握中考趋势,提高中考备考质量,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经局务会研究决定,于2018年11月10日举行交口县省中考命题组骨干成员“送教下乡”培训活动,现就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素质教育精神,以新课程标准为指导,以推进新课程改革、明确考试的性质和目标做主线,把握考试对教学发展的导向性。通过课例诊断、问题研讨及专家讲座,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为中考探路子,积累经验,打好基础,力争我县2019年中考成绩再创佳绩。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10日整天

  地点:交口县第三中学

  三、培训内容: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

  四、活动形式

  课例诊断及问题研讨相结合与专家讲座

  五、培训对象

  教改中心教研员、全县中考科目的教师

  六、活动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学校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

  (二)参训教师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积极提出问题,进行研讨交流,按时提交学习心得。

  (三)请参训教师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培训过程中不得交头接耳, 使培训学习更加高效。

  七、其他事宜

  (一)主持人负责收集本科活动的资料,包括参训教师签到表、照片(电子)、专家讲座材料(电子版)等。

   (二)培训结束后,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提交心得体会,于2018年11月16日下午发送至邮箱:jkjyjcj@163.com

  (三)培训统一安排就餐,餐费由教育科技局承担。教师交通费回本单位报销。

  培训安排见附件。

    附件:交口县2018年省中考命题组骨干成员“送教下乡”活动安排

  交口县教育科技局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