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交通运输局

交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例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5-30 00:00

  近日,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研例会,就强力推进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局扫黑办成员参加会议。 

  张局长强调:2019年是开展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第二年,是各项措施升级升压,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能否全面顺利的关键之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将进入向全面纵深发展的新阶段。我们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掀起更有力、更有效的扫黑除恶斗争高潮。二是审时度势,深入排查。进一步全面摸排深挖。努力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不漏掉每一条线索。三是加强重点领域整治。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突出源头治理,并建立健全市场准入、规范管理。四要加强宣传,广造声势。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