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交通运输局

交通运输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3-14 00:00

  交口县交通运输局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广泛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局领导班子听取了局属各单位、道路运输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探讨交通运输局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发展瓶颈,共谋未来发展大计。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大讨论中的带头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组织开展好大讨论,真正来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良好开局。要聚焦问题,见行见效,通过大讨论认真反思改革意识强不强、创新精神足不足、担当作为的效果好不好,进一步找准突出问题,明确思路办法,在“交通创优、改革创先、行业创美、民生创赞、党建创强”等方面取得突破,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