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交通运输局

交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28 00:00

  按照交口县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22日下午,交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会议全面贯彻了省委开展大讨论的决定,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奋发进取,扎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最后,为开展好此项活动,张俊平局长要求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深刻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从发展大势蕴含的机遇和挑战,从交通发展面临的短板和问题,从对标一流、创造佳绩,深刻认识和把握这次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全局上下一定要形成唯有致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工作才能取得更大突破的全面共识。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已经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改革势在必行,改革创新是唯一出路,只有改革才能实现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准确把握大讨论的部署和要求,确保取得实效。为了切实落实好大讨论的各项部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密联系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增强开展大讨论的现实紧迫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牢牢抓住大讨论这一良好契机,立足于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相统一,坚持解决思想作风问题和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相结合,瞄准短板、聚焦弱项,以大讨论的深入开展,彻底解决影响工作成效的作风问题和制约发展的突出难题。 

  三、紧紧围绕大讨论主题,结合单位及本人的思想工作实际,对标规定动作,不折不扣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发动和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目前要抓好动员、学习、宣传等环节,开好民主生活会、摒弃推诿等待慢作为思想,出实招、办实事,确保活动不走过场;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压紧压实责任,广泛宣传报道,大力营造氛围,形成强大声势,严格考核督导,以大讨论的明显成效,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