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交通运输局

交口县交通运输局“四好农村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公路桥梁防护设施、道路安全隐患排查进展情况汇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1-18 00:00

  根据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我局继续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积极推进安全防护工程,全面排查公路桥梁防护设施、积极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具体进展情况为:

  一、“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我局坚持规划先行,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制定2019年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全面完成遗留的县乡道改造路面铺装工程81公里/11条。目前,正在进行完善资料,做好开工前的前期准备工作.

  二、安全防护工程情况

  目前,我局养护所对全县农村公路隐患路段进行排查摸底,科学评估阶段。

  三、公路桥梁防护设施情况

  目前,我局正全面排查公路桥梁防护设施、综合考虑桥梁结构安全、运行状况和防护标准等进行评估。

  四、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目前,我局养护所以急弯邻水临崖、事故多发路段为治理重点,加强对安全防护设施,安全标志标线缺失、边坡失稳段、桥涵危损、排水不畅、路基淘刷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