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交通运输局

交口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25 00:00

  根据省、市、县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要求,我局认真组织,积极配合,扎实开展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一是抽调执法人员,与公安、交警、、环保、质检等部门组成的执法队伍,进驻到科旺骐综检站布控执法点,全面实施城市过境车辆优化通行措施。二是集中开展柴油货车排放达标治理。三是集中开展道路抛撒扬尘治理。与交警、治超、公路执法队伍,加强对散装、流体物料防扬尘措施的路面联合执法,同时按照行业管理加强源头监管,严禁超载超限装载,严禁散装物料生产销售企业为未采取必要封闭措施的货运车辆装载,严禁未采取有效封闭措施的货运车辆出场。我局及时对主要县道公路路面坑槽、松散、翻浆等病害进行了处置。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专项行动领导,落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宣传引导,扎实推进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