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交通运输局

交口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21 00:00

  根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有关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为切实有力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根据省、市、县统一部署要求及相关会议精神,我局根据职责分工,严格组织部署了此次专项行动。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并进行了线索摸排。1、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履责督导谈话工作我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边督边改工作。2、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3、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研判会,就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

  通过几个月的排查,我局范围内未发现国家工作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黑后台”,但发现4例黑恶势力违法行为线索。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与县扫黑办加强对接,做好资料收集与上报,使我局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形成常态。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深入调查、精准摸排,突出重点精准打击,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交通运输工作环境,促进我县交通运输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