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书记刘惠民深入企业调研 鼓励企业创新思路蹚出新路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4-01 00:00

  为切实改善县域环境质量,推动煤焦企业转型升级。3月29日,县委书记刘惠民深入天马能源、华瑞煤业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王尚赟及县工信局、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刘惠民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环保评价、焦化去产能及转型升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企业转型设立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热解炉煤气低温催化磁化难选磁铁矿技术成果转化中试基地项目进展情况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解。

  刘惠民要求,焦化产业在蓝天保卫战的这场战役中面临着去产能和争环保的双重压力,企业要坚定信心,严守生态环保底线。要在思路上创新,把科技成果转化牢牢抓在手上,扎实推进重点实验室和技术成果转化中试基地项目建设,让企业真正在转型上蹚出一条新路,为全县“十四五”转型发展做出新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