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李刚深入康城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3-18 00:00

  3月1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李刚深入康城镇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康城镇南庄村、中村、康城村,李刚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各村组织阵地建设、产业发展、农民就业收入、村集体经济收入和农村水、电、路等基础设施情况。

  调研中,李刚指出,乡村振兴产业是关键,虽然我县食用菌产业的发展带领百姓脱贫致富,奔上了小康路,下一步应该充分利用好我县资源优势,在乡村旅游开发上下一番苦功,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田园乡村风格,吸引更多的投资商和八方来客。要求康城镇党委政府要科学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深刻理解乡村振兴的“五个振兴”内涵,把握“五个振兴”之间的关系,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要打造示范亮点,以点带面,总结经验带动辐射全镇乃至全县,真正让乡村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