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政府县长任光耀主持召开全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12-17 00:00

  12月14日,政府县长任光耀主持召开全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刘海贵以及县交通局、交警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局、交警队、7个乡镇负责人分别就当前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海贵在会上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夯实责任,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不讲条件,不遗余力地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任光耀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对标淘汰标准,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按时圆满完成任务;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压实压紧责任,强化督查,采取过硬措施,确保淘汰任务按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