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9-09 00:00

  9月3日,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全市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会议精神,并提请研究讨论了《交口县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

  霍慧文、任光耀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刻汲取襄汾县“8·29”重大坍塌事故警示,引以为鉴、举一反三,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面排查,全力整治,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发生;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实施方案,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建立问题台账,拿出切实举措,进行全面整治整改;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