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任光耀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8-24 00:00

   

  8月2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任光耀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94次政府常务会议,政府副县长段凤萍、郑海生、刘海贵、贺建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郑海生提请的关于教师工作调整事宜、交口县美丽宜居示范村实用性村庄规划建设事宜,还研究讨论了贺建强提请的关于2020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实施精准扶贫调整事宜、关于交口县煤炭选洗行业升级改造事宜。

  就教师工作调整事宜,任光耀要求,要根据我县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方案,营造良好的引才用才环境,大力引进人才,尽量减少人才外流,为我县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和学校长远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就美丽宜居示范村实用性村庄规划建设事宜,任光耀要求,对未开工的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的项目,要抓紧时间、抢抓进度,尽早完工;就2020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实施精准扶贫调整事宜,任光耀要求,乡镇要及时做好扶贫产业项目申报工作,保证扶贫资金能用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