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书记霍慧文视察县城防汛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8-10 00:00

 

  8月7日,县委书记霍慧文视察了县城城区防汛工作,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霍慧文一行前往后峪村段河道、迎宾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地、交电宿舍,实地查看了解河道清理、危旧房屋住户转移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汛期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霍慧文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防汛应急抢险这根弦,要未雨绸缪,加强防范,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好县内河流防汛、山洪灾害防御及城镇防洪排涝和群众转移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安全度汛。

  在迎宾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地,霍慧文还了解了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指出,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让政府承诺早日兑现,群众期望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