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领导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8-03 00:00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7月30日,县委书记霍慧文,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任光耀深入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建军,县人武部政委丁睿参加县人武部慰问活动。

  在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霍慧文、任光耀同官兵们一一握手,并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县委书记 霍慧文

  在“八一”之前过来看望看望大家,感谢咱们这么多年来对交口的应急救援,抢险救灾做出的贡献。同时也祝大家节日愉快。

  霍慧文指出,长期以来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坚持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承担了各种应急救援的任务,为交口县经济建设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役贡献了宝贵力量。同时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慰问期间,霍慧文还来到老复员军人李兰保家中,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李兰保1949年参军入伍,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并荣立过多次荣誉。霍慧文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勉励他要继续发扬军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的精神,保重好身体,积极乐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