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14 00:00

  5月8日,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政府县长及县委副书记张新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隰平,县政协主席朱和平等在家的县级领导以及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旧村拆除、土地复垦工作进展情况;县住建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危房改造进展情况;霍慧文、王隰平分别以石口乡、康城镇、温泉乡包乡镇第一书记的身份就易地扶贫搬迁旧村拆除、土地复垦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就做好易地扶贫搬迁旧村拆除工作,霍慧文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在破解搬迁拆除问题上再加压,各包乡镇第一书记要亲自上手、亲自安排、亲自研究,充分利用、调度包村负责人、驻村单位等相关资源,协调推进,形成合力,真正把易地扶贫搬迁旧村拆除工作做实做好;要狠抓责任落实,深入查摆当前拆除、复垦、养殖园区建设、后续产业配套等存在的具体问题,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易地扶贫搬迁旧村拆除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