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14 00:00

  4月1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李明、段凤萍、贺建强、原瑞年、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通报了去年以来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就统筹做好当前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扎实开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出安排部署。

  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结束后,省、市、县分别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县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扎实开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真正把安全隐患摸排、检查出来,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近期我县出现雨雪天气,要加大对地质灾害的排查和整改。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级领导要沉下去,加大对安全生产防范检查、指导和督察力度,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