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08 00:00

   

  4月2日,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研究审定了《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和《市委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讨论稿),研究通过了《关于对扶贫资金工程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等突出问题挂牌督战的通知》(讨论稿),听取了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农村集体经济等突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

  霍慧文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我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对已经整改的要做好回头看工作,巩固整改成效,对整改不到位的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县级责任领导干部要亲自督办,推进整改。霍慧文强调要在做好整改工作同时,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旧村拆除、产业发展等工作,要以整改为契机,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帮扶队伍管理,强化帮扶队伍作用发挥,有效激发广大干部帮扶合力,为决战决胜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大保障,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脱贫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