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02 00:00

  3月30日,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副县长郑海生、贺建强、原瑞年,县政府党组成员冯鑫参加会议,副县长段凤萍,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刚、政府办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县长在会上领学了2020年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2020年3月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对规定进行了解读。段凤萍在会上就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7日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县长在会上强调,各党组成员要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要求,领导、检查、督促分管部门和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当前全县防疫工作要把重点放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来,保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县长调,今年是脱贫攻坚“交总账”的一年,全县上下要保持定力耐力,防止松懈、厌战思想,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工作力度、帮扶力度,全面查缺补漏,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还以民主表决的方式,对部分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人事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