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政府召开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1-08 00:00

  1月3日,政府副县长贺建强主持召开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领学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扶贫办负责人领学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水利局负责人领学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领学了《关于设施农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县林业局负责人领学解读了《国家林草局关于生猪养殖使用林地有关问题的通知》。

  贺建强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做好2020年全县经济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穆艳丽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