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1-02 00:00

  12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会议。

  会上,霍慧文领学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霍慧文要求,要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反复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各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有重点地进行学习,同时,要组织各部门进一步与“三篇光辉文献”对标对表,联系本地本部门实际,深入思考事关全县发展大局的重要问题,做到在全面准确领会核心要义上达到新高度,在把握和贯彻工作要求上达到新水平,在忠诚干净担当上达到新境界。

  (王夏峰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