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22 00:00

   

  2月19日,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并传达贯彻省委领导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委副书记宋志江提请的《交口县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研究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喜平提请的交口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茂林提请的《交口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拟补选的交口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交口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讨论《交口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财政局提请的《交口县财政2019年预算》草案、《交口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

  霍慧文强调,制定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结合交口县实际,突出特色,制定措施,提高开展大讨论的实效性,夯实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思想基础。他指出开好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修改、充实、完善好各项报告,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分析判断形势,科学谋划发展之路,通过“两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努力推进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海凤 报道)